相关产品:
福建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1
    王喻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福建城市废水处理养殖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服务”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sqshhgg.com,我已交托【sqshhgg.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sqshhgg.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458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BsLCVogyQI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福建城市废水处理养殖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服务,联系人:王喻,地址:福建潍城区拥军路与东风街交叉口,欢迎致电咨询.














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过滤在处理污水首先就是过滤,将一些杂质先过滤掉,下面给大家带大家了解一下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过滤分类:
  (1)格筛过滤
  过滤介质为栅条或滤网,用以去除粗大的悬浮物,如杂草、破布、纤维、纸浆等,其典型设备有格栅、筛网和滤机。
  (2)孔过滤
  采用成型滤材,如滤布、滤片、烧结滤管、蜂房滤芯等,也可在过滤介质上预先涂上- -层助滤别形成孔隙细小的滤饼,用以去除粒径细的颗粒。其定型的商品设备很多。
  (3)膜过滤
  采用特别的半透膜作过滤介质在一定的推动力下进行过滤,由于滤膜孔隙极小且具选择性,可以除去水中细菌、病毒,有机物和溶解性溶质。其主要设备有反渗透、超过滤和电渗析等。
  (4)深层过滤
  采用颗粒状滤料,如石英砂、无烟煤等。由于滤料颗粒之间存在孔隙,原水穿过一定深度的滤层,水中的悬浮物即被截留。
  以上就是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过滤的全部分类,只有做好这些,才能保证更好的进行后续工作。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MBR膜组件包括多个竖直设置的膜支架,各所述膜支架上均设置有膜元件;各所述膜元件的上下两端均水平连通有集水管,各所述集水管的出水端均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反冲洗装置包括反冲洗进水管,所述反冲洗进水管的一端与所述清水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反冲洗泵,所述反冲洗泵的另一端安装反冲洗出水管,所述反冲洗出水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清水箱的一端设置有加药箱,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加药装置;所述加药装置包括进药管,所述进药管的一端与所述加药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加药泵,所述加药泵的另一端连通有出药管,所述出药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好氧区内设置有好氧菌弹性填料。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鼓风机,所述鼓风机穿过所述第三隔板连通所述微孔曝气装置和所述穿孔曝气管。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MBR膜区底端的一侧面上设置有排泥口。

 




【看累了,开心一刻】
夫妻笑话
1、老婆:老公,今天我一下子就赚了五千块……
老公:啊,是吗?老婆,你真厉害,钱呢?
老婆:你看……这件大衣,原价八千,现价三千,我不是赚了五千吗?

2、老婆:你看你这死相,没有那酒量,就不能少喝点?
老公:什么啊,我才喝了半斤多一点,平常在家都能喝一瓶呢,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
老婆:尼玛,你在家喝一瓶,三分之二是水……

3、老婆:都说下厨房有好处……
老公:是啊,所以啊,老婆以后……
老婆:什么以后啊,今天偶尔下厨房就查到了你的私房钱……你还不老实交代,然后去做饭……

4、老婆:老公,你看……
老公:你手里捧的盒子里是什么啊?
老婆:你不总说秃头难看吗?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一祖传治秃顶的,花了三百买的……
老公开心:哦,是吗……说着接过盒子打开,拿出一顶帽子,尼玛,这就是祖传秘方啊?

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专业从事: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医院污水 养殖屠宰污水处理等环保设备的研发、销售、以及各种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环保设备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有: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养殖屠宰场污水处理设备;气浮机设备;医疗污水处理设备;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MBR膜生物反应器;垃圾焚烧设备;固态分离设备;自动化加药装置等。
公司秉着“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宗旨,热情地为用户服务。欢迎广大用户选用、莅临指导并恳切希望对本公司产品提出宝贵意见!目前公司设备在饮用水、市政污水、医院污水、生活污水、养殖屠宰污水、机场污水、高速公路污水、景区污水、食品厂、工业循环冷却水、中水回用等不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并能根据用户的用水条件,设计针对性的水处理设备及配备方案,做到经济实用,优质高效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适用范围: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适用于住宅小区、村庄、村镇、办公楼、商场、宾馆、饭店、疗养院、机关、学校、部队、医院、高速公路、铁路、工厂、矿山、旅游景区等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屠宰、水产品加工、食品等中小型规模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和回用。经该设备处理的污水,水质达到 污水处理综合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
执行标准:
1、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浓度排放标准 GB18918-2002
2、医疗机构污水排放标准 GB18466-2005
工艺:
1、A/O工艺
2、SBR工艺
3、AAO工艺
4、MBR工艺
应用领域:
其主要处理手段是采用生化处理技术接触氧化法,组合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设计主要是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工业有机污水处理水质参数按一般生活污水水质计算,进水BOD5按200mg/L计。
主要的组成部分:1.水解酸化池;2. 接触氧化池;3. 杂质沉淀池;4.消毒处理;5.污泥好氧消化池。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福建城市废水处理养殖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服务”联系方式
福建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福建城市废水处理养殖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服务”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